close

 可愛的弟弟

在我九歲以前我都沒有兄弟姐妹,可是在我九歲時 我的弟弟出生了,他的名字叫李忠諭,他今年三歲,很可愛,他長的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,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他發音很不標準,他會把洗澡講成「洗搞」真好笑。還有他最喜歡和小姊姊玩,不管認不認識,他每次一看到小姊姊都會跑過去想要跟她玩。他最不喜歡吃飯,每次吃飯他都要吃一個小時以上,媽媽餵的很累,可是他一看到餅乾和糖果就會立刻把它吃掉。

以前我每天一寫完功課第一件事就是去媽媽的房間找弟弟玩,可是他明年就要去上幼稚園了,我也要上國中了,我跟他相處的時間就會變的比較少了,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,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跟弟弟玩了。        

  08-08-08_1813.jpg DSC079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賈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