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堂哥

我的堂哥住在屏東潮州,叫作李易承,現在十四歲,讀國中二年級,他是一個很好的哥哥,個性溫和、和藹可親,對我也很好,我非常榮幸有依哥這麼好的哥哥,雖然我們相處的機會很少,而且每次回去跟哥哥玩的時間只有一兩個星期,所以我們非常把握我們相處的一分一秒,連晚上都很晚睡,小時候我們要回新竹的時候我都很難過,因為我不知道我們下一次見面是麼時候,回家之後的那一天晚上我都睡不著覺,因為我都在想下一次回去是什麼時候,隨著年紀慢慢變大相處的時間也隨著變少,但我和李易承哥哥的感情是永遠不會變得,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當兄弟。

DSCN1815.JPG DSCN18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賈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