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我的願望

    我的願望之一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地球,因為最近我們人類為了自己的方便,使的地球被破壞的非常嚴重,不但氣候嚴重變遷,連許多動物也絕種了,我也聽說全球有好幾個島嶼會在幾十年內被淹沒,所以我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好好愛護這一個美麗的地球,讓地球上的生物生生不息。

   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我們可以快一點搬家搬到透天厝去住,因為我們現在住的是舊式公寓,空間很小,雖然打掃起來輕鬆方便,可是不能在客廳打球、講話也不能太大聲更不能烤肉,所以中秋節想吃烤肉時只能到烤肉店吃烤肉,所以如果搬到有很大庭院的透天厝,不但可以自己烤肉,也可以找同學一起到家裡同樂,不需擔心會吵到樓下或樓上的鄰居、不用害怕下大雨,可以直接把車開到家們口,真是好處多多。

   P1030244.JPG P103024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賈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