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跨年

今年的跨年很特別,因為是建國一百年,所以今年得煙火是日本進口的,還是3D的,只可惜我們沒有帶3D的眼鏡,不然一定很精彩。
這次跨年約了一些同學一起去跨年,我等了大約一個小時他們才來,我和她逛到一攤飲料攤時,他媽媽還請我一杯飲料,當時我覺得跟別人出來逛也很不錯,因為有時候可以得到一些好處,我們逛到十點多時,他們就回去了,我覺得一個人逛很無聊,所以我也打電話給媽媽,叫媽媽出來載我,我回到家後,大約十一點半時我們又出去看最後一場煙火,這次的煙火放了六分多鐘,放完煙火後我就回家了。

 蠟燭台.JPG 大象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賈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